¼空°

聚散不由我。

重逢㈡

张佑赫见到安胜浩的时候他已经倒在地上醉得不省人事,嘴里不停念叨着佑赫佑赫以及我好孤独之类的,张佑赫一边听着,一边把他抱上车去,放在后座安顿好。
等到处理好醉酒的小猴子,自己再坐到驾驶室上,已经过了十分钟了。
他转过身去看熟睡的安胜浩。
心疼的要命啊。我的小猴子,不在我身边的时候,过得这样苦么。
猛地摇摇头,他认命般叹了口气,转头发动车子。
车子开到盐仓洞,张佑赫摸出安胜浩的手机,给金在德打了个电话。让他下楼来接安胜浩。
“......”
两人面面相觑,良久无言。
最后还是金在德先开了口:“...麻烦哥了。”
“没事,那个...明天他醒了别告诉他我送他回来的...就说是你接他回来的吧。”
“还有...嘱咐他以后喝醉了不要给我打电话。”

张佑赫回到清潭洞的时候,已经快要天亮了。自己雷打不动的作息时间又因为安胜浩而打破了,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,满脑子都是安胜浩身上香甜的气息,和带着软糯小鼻音的话语,一声声“佑赫想你了”喂进耳朵里,真叫人心里小鹿乱撞。
大抵是曾和安胜浩那般亲近的张佑赫也不例外。

张佑赫想,这孽缘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