¼空°

聚散不由我。

重逢㈤

安胜浩看着眼前淡定无比的张佑赫,心里十分绝望。
“你...你...怎么来了?”憋了半天,最后还是没想出什么自然的开场白,安胜浩有点无奈。
“七炫打电话约我来这儿喝酒,说只有我和他两个人。”
安胜浩心里已经将安七炫骂了一顿,这小子,约我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。
“......哦。”
张佑赫不用多想也已将局势明了,安七炫这小子,改天是该好好收拾收拾了。
安胜浩低着头,张佑赫双手插着兜,这两人怎么看都很不自然地一起走了进来。听到脚步声,安七炫抬起头来,露出一个单纯无害的笑容:“来了啊,佑赫哥。”
张佑赫心里一千个“安七炫你小子给我给我等着”,表面却不动声色:“嗯。你广播最后一天?”
“是啊哥,正难过呢。”
安胜浩心里想你这哪里是难过,你在如此难过的情况下竟然还给你哥挖了个这么大的坑啊。
安胜浩赶忙抢先一步,坐在了安七炫旁边,于是三人就以这一对二的局势开始吃饭。好在有安七炫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,气氛倒不算太尴尬。
趁着说话的间隙,一直低着头的安胜浩迅速抬头瞄了一眼张佑赫,然后又飞快低下头去使劲儿地扒着饭来掩饰尴尬。
“...怎么,我下饭啊?”张佑赫嘴角挂着一抹笑。
“......咳咳...咳”安胜浩猛地呛了口饭。
糟糕...被发现了...
张佑赫好笑地看着小猴子的脸和耳朵都红得透亮。
安七炫一边给安胜浩顺着气,一边对张佑赫说:“哥,我先去上趟卫生间。”
得到默许后,安七炫嘴角上扬,表情很欠揍地出去了。
张佑赫心里突然有一丝不安。
安胜浩好不容易平复下来,眼睛就一直盯着地面,怎么也不抬头。心里碎碎念:“kangta呀快回来快回来快回来...”

五分钟后。
二人的手机同时收到了来自安七炫的一条消息:“哥,我这边突然有点事,就不回去了,我直接走了啊。”
“你俩好好吃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