¼空°

聚散不由我。

重逢(八)

张佑赫察觉到安胜浩的异样,环住他的手微微用力,将安胜浩调转过身,和自己面对面。
轻轻擦去安胜浩眼角的泪,然后更用力地抱紧他。
面前的小猴子哭到不能自已,在张佑赫的怀里微微颤抖。
张佑赫轻轻拍着安胜浩的背,无声无息地安慰他,那眼神柔得快要化成水。
“tonya,我...送你回家吧。”
怀里的人没作声。
“那...我就当你默认了...”
说罢,张佑赫狡黠一笑,转而牵住安胜浩的手。
安胜浩挣扎了几下,没甩开,也就随他去了。
首尔的夜晚,霓虹闪烁,两个可爱的人,在月光下肩并肩地走着。

     ............

“张佑赫...你不是要送我回家么...”
“对呀。”
“那...你带我回你家干什么...”
“以后,也是你家了。”
“...啊?”
“准确来说,这才是你家,记住了没?”
“...啊?...哦。”
今天的小猴子格外乖巧,张佑赫觉得自己已经好久没有笑得那样开心了。
原来这么多年还是老样子,有安胜浩在的日子,一点也不会觉得孤单啊。于是转身去准备醒酒汤,嘴里还哼着小曲儿。

安胜浩显然有些局促不安,漫无目的地转了一圈,最后在沙发上坐得笔直,就像是在认真听课的小学生一样。
张佑赫在清潭洞的家,说实话,他是第一次来。
年少时一起相偎在宿舍里,也曾陪着张佑赫回过几次龟尾老家。张佑赫呢,把江原道当成每年都得去的地方,看望妈妈的次数有时比自己还多。
有他们两个回忆的地方那么多,那么多。偏偏现在,是在清潭洞,在属于张佑赫的一栋大楼里。在一个没有自己存在过的一丝气息的地方。
安胜浩觉得很没有安全感。

也许他不在张佑赫身边的这段日子,有别的女人陪着他走过来,也许她曾在这儿长留,也许这屋子里曾满是她的痕迹。
想到这儿,安胜浩只觉得不寒而栗。

难道张佑赫没有自由的权利么?
不是的,应该拥有啊。他是那么优秀的人,本就不应该被自己囚住搭上一生,也许他也曾开始了新生活,就像从前的自己一样,期待着能忘却彼此。所以他为什么要怨恨呢。
安胜浩无法解释,却也无法停止。
心口那么痛,把浑身的血肉都绞在一起,像是要把他拉下地狱那般。

越来越难过了,安胜浩痴痴地望向张佑赫忙碌的背影。
如果张佑赫这时候回头看,就会发现,安胜浩的眼里,满是悲伤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