¼空°

聚散不由我。

重逢㈢

安胜浩第二天醒的时候头疼的要命。
隐约的记忆告诉他昨晚是某个人送他回来的,可这记忆模糊不清并不具象,让他抓心挠肝半天也想不起来到底是谁。
糟了...
昨晚喝得烂醉,该不会又给张佑赫打电话了吧...
“...在德啊...”
“怎么了哥?”
“那个...或许昨晚我...”
金在德耳边响起昨晚张佑赫对他说的话,话到嘴边还是咽了下去。
“嗯...昨晚哥喝多了...给我打的电话,然后我就把你接回来了...”
“......哦,这样啊。”
见他不做声,金在德赶紧说:“啊那个...哥你以后喝多了别抓着手机给佑赫哥打电话了...拦都拦不住。”
“......咳咳。”果然还是...
还好有在德,不然就酿成大祸了啊。
安胜浩松了一口气。

可那晚后张佑赫过得并不安生,他突然觉得自己和安胜浩之间的这根弦快要绷不住了。
弦断以后,是喜是悲,他也窥不破。

H.O.T短暂的合体让他再次见到安胜浩,可那一切结束得太快,重逢就像是一场梦。
浮华过后,离散,不安,孤独,失落,都让他们彼此无法承受。
如今年岁渐长,再也不似从前少年时,嬉笑谩骂,无不显露在脸上,浮于表面。现在看来,虽然几分幼稚,却真真美好。
那时的情爱不像现在这般痴缠不清,彼时的安胜浩和张佑赫,干净的好像最澄澈的天空。
他们都是对方最好最好的Blue sky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