¼空°

聚散不由我。

重逢㈣

Stage 631开业后安胜浩就变得更加忙碌了,无数的会议和满满的日程,常常搞得他分身乏术。
不过这样也好,能稍微和无孔不入的思念做些对抗。成年人对待感情最常见的方式就是逃避。
他不懂迂回,就只能用这样傻傻的方式保护自己。

安七炫终于结束了星晚的广播。两年的时间,无论是他,抑或是星晚的听众,他的粉丝,都积累了深厚的感情。突然一下割舍,心情还是很复杂。在说完最后一句“以上是星晚kangta”后,他还是没忍住哭了出来。

晚上他约了心情一样很差的安胜浩出来喝酒。
安胜浩到的一点也不比他早,这几天他几乎要泡在办公室。但无论如何,自家亲弟弟的约还是要赴的。
安胜浩进去的时候安七炫刚刚把一整瓶烧酒灌进肚子里,安胜浩赶紧去把酒瓶子抢下来,伸手拿纸巾给安七炫擦洒下来的酒渍。
“kangta呀,你这是做什么...”
安七炫朝他一笑,也不说话,伸手去抢烧酒。
——“诶别闹...别喝太多了...对身体不好。广播不做了不是还有音乐剧嘛,人忙起来就好了...”
“我明白你的感受...人都会不舍的。”
——“那哥呢...为什么还天天喝酒...哥心里又是怎么想的?”
安七炫短短一句噎得安胜浩说不出话来。
成功打断他哥的滔滔不绝后,安七炫要了杯威士忌接着喝。安胜浩心里无奈,却也没再阻止。默默倒了一杯给自己。
“...Tony哥...你和佑赫哥...”
“喝酒喝酒。”
“......”
安七炫明白他们俩还是从前那样子,表面老死不相往来,却又背后彼此挂记惦念。
唉,他的哥哥们啊,为什么总是长不大。

安胜浩当然不懂安七炫心里那些小九九,他只顾着闷头喝酒,偶尔说两句劝慰他的弟弟。
“kangta啊...我出去抽根烟。”

走出聒噪的饭店,冷风划过,吹得安胜浩精神起来。
只是,他揉了揉发红的眼睛,想仔细辨认清从停车场朝门口走来的那个人。
没错啊。可是他怎么会在这里。
安胜浩心里一紧。

来人,正是在家闲得不行的张佑赫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