¼空°

聚散不由我。

重逢㈦

“佑赫,你不会觉得累吗?”
“不累。...我想的不多。”
这一句话说得安胜浩肝肠寸断痛不欲生。
他果然还是无法释怀啊。
“说真的,我以前很笃定,你对于未来的种种规划里,根本就没有我吧。”张佑赫低着头,喉咙里发出沉闷的声音。
安胜浩没有接话,他知道他说什么都没有意义。他以为过了这么多年,张佑赫多少也已经理解了他当初的抉择。
现在看来,他又错了,错得彻底。
为什么自作多情的人永远是他。

“那现在呢...现在...你的世界里,还容得下我么”
见他半晌不做声,张佑赫喃喃道。

“你不是说我心里根本没有你么...为什么还这样问?”
“因为...”张佑赫望着远处笑了一下,“因为我想啊...这些年没有我的日子里,tonya是不是也很孤单呢?所以,他会不会回心转意呢?如果现在的tonya已经跟以前大不同了怎么办?如果我不试试,又要后悔很久很久了啊...”张佑赫眼睛里泛起水光。
安胜浩鼻子一酸,差点哭出来。他赶紧背过身去假装看夜空,好让眼泪不那么快滑落。
这些年来自己的生活状态被张佑赫说得如此清楚,安胜浩有几分慌乱。此刻满腔的委屈都堵在心头,他觉得自己快要疯掉了。
他以为他隐藏的足够好的。
断绝一切联系,不再一起上节目,跑通告,避免去张佑赫常去的地方...所有的办法安胜浩都尝试过了,可是为什么...
为什么...他还是逃不开,躲不过。

“我...”安胜浩吸了吸酸涩的鼻子,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那么颤抖。“...一点也不孤独啊。只是偶尔会有点累而已。我每天都过得很充实,我...”
“骗人。”张佑赫笑着轻轻打断他。
“tonya在我面前还要说谎么...”

“不想我的话...为什么每次喝醉了都要给我打电话?”

“...”

“不想我的话...为什么每次送你回家时都拽着我袖子不让我走呢?”

“......”

“不想我的话...你在我面前说过的话,掉过的泪又算什么呢?”

“......”

安胜浩觉得自己大概真的要戒酒了。
他此刻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:“...这...这都是什么时候的事...?”
张佑赫看到他的小猴子呆呆地站在原地,跟失了魂一样。不由得莞尔一笑。
“我...那我之前做的努力还有什么用!”安胜浩又羞又躁,不由得气愤起来。他突然间觉得更加委屈,“这么说在德也知道...你们都一起骗我!”
“不是你说不想见我的么...那为什么要让你知道”
“你...你...”安胜浩被他气得说不出话。
“你到底要干嘛!”

安胜浩气嘟嘟地背过身去。

张佑赫就那么安静地站了一会儿,看着安胜浩的背影。末了走过去,张开手臂环成一个圈,轻轻抱住安胜浩。
“胜浩啊...”

身后突然的温暖让安胜浩惊了一下,熟悉的感觉笼罩着他,那是他曾经多流连的怀抱啊。
永远坚实,有安全感。
以及那句许久未曾叫出口的,胜浩。

安胜浩知道,他大概这辈子,都躲不开张佑赫了。

五味杂陈的情绪终于再也忍不住。
安胜浩低下头,任凭眼泪一滴一滴掉下来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30)